学术科研.........................
文学与国关组第十八期分论坛活动纪要

我院青年博士论坛文学与国关组第十八期分论坛于2022年12月30-31日分两个场次在线举行。本次活动是围绕2023年高层次项目申报工作开展的评审专家反馈意见交流会,邀请了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杨明星教授、高晓玲教授、张莉教授、岳国法教授、张建国教授、王森教授、王连旺副研究员、周雪松博士为本小组拟申报2023年高层次项目的各位申报人进行线上指导。指导专题会分别由张雯博士和周雪松博士主持,本小组全体青年教师及项目申报人全程参与了交流。

余芳、张玉伟、陈辉、龚乐宁、靳丽芳、马洛丹、卢俊伟、李娜、康雅丽、张燕燕、时晓、靳冠辉、王露阳、李雅、刘志洁、王亚庆、张雯、袁杰等青年博士教师提交了国社科或教育部申报课题,各评审专家对自己审阅的每份申报书都进行了细致、中肯的点评,主要对项目选题的设计和研究框架的规划提出了修改意见,认为选题要体现观点的高度凝练、学术思想的深化创新,研究框架除了要内容丰富,还要注意层次分明、逻辑清晰、详略得当,充分考虑评委的思维习惯。两场交流会总共持续6个小时,各申报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特别对各评审专家在此非常时期的辛苦付出和不吝赐教表达了由衷的感激之情。

本小组还安排各位申报人在会后与各自专属的评审专家保持联络,进行更多途径的深入讨论,切实促进申报书优化工作的有序推进。最后,张莉教授对后续的项目书修改评审工作做出了部署,高晓玲教授对各位专家和申报老师的无私奉献和大力配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对今年的高层次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撰稿人:张雯

审稿人:张莉



上一条:语言学与翻译学组第十八期分论坛活动纪要

下一条:俄语系/俄罗斯语文研究中心第十二期硕士研究生学术沙龙纪要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