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我院再获2项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

2022年4月21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省级)立项评审结果,全省本、专科高校共立项1050个,其中重大项目50个(本科35个,专科15个)。

我院钱建成院长(“一流大学国际化办学能力的研究与实践”)和张雯老师(“高校外语专业外国文学类课程思政育人效果提升研究与实践”)分别获得重点项目立项。

另外,根据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 年度河南省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2021〕175 号),我院2021年度获批的三项新文科项目入选2021 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分别是“国际组织精英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刘永杰)、“新兴文科“外交话语学”的跨学科构建与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与实践”(杨明星,并获得教育部教改项目立项)和“外语+国际关系+世界史高素质涉外人才培养创新与实践”(葛继勇)。至此,我院共获批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5项。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2届本科生留学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本科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