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我院的大学英语教改辩论赛获得“郑州大学校园文化品牌”称号和表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大学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激励校内各单位打造富有郑州大学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郑州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组织了郑州大学校园文化品牌评选。我院选送的大学英语教改系列活动之一“大学英语辩论赛”(大学英语第二课堂——辩出不一样的风采)获得“郑州大学校园文化品牌”称号并被通报表彰。

在此次校园文化品牌评选中,全校共选出30项校园文化品牌。我院历来重视开展第二课堂活动工作。在学院团委和学会生的领导和精心组织下,各种与专业相关的第二课程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学生参与度和积极性高,充分发挥了校园文化育人的功能。我院常规性的第二堂课活动主要有大学英语教改话剧演出、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外文话剧大赛、外语听力比赛、经典电影外文模仿秀、朗诵比赛、外文书法比赛、外文演讲比赛、外语征文比赛等活动等。



上一条:2021世界传感器大会志愿者服务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关于评选2017年河南省及郑州大学普通本科优秀应届毕业生的通...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