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我院在全校支部主题党日大赛中成绩优异


近日,校党委组织部印发《关于表彰“锤炼党性践初心,献礼建党一百年”支部主题党日大赛获奖单位的决定》,评选出一等奖作品41部、二等奖作品51部、优秀奖作品63部、优秀组织单位26个。在一等奖作品的基础上,经过网络投票、专家终审等环节,最终选出“十佳主题党日”作品。

我院在此次活动中成绩优异:学院党委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英语系教工党支部“翻译《焦裕禄》,献礼一百年”获一等奖并入选“郑州大学首届十佳主题党日作品”,俄日德法教工党支部“异语同声学金句”获二等奖。

英语系教工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周雪松带领下,精心策划、科学谋划,对材料整理、人物访谈、活动安排、照相摄像、作品制作等各个环节准备充分、衔接流畅,重点从中国资深翻译家黄为葳教授在翻译《焦裕禄》过程中的心绪历程、从英语系七位年轻教师在翻译过程中受到的深刻教育出发,将学习焦裕禄精神与当下蓬勃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从先进模范人物身上汲取前进力量,激励同志们崇德尚贤、见贤思齐,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事业中鞠躬尽瘁、建功立业,做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的“四有”好教师,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上一条:我院师生水灾面前献大爱

下一条:我院举行“剧说党建”汇演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