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领导来二附中进行“六一”慰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7

  5月24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前夕,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谷振清,郑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带领大学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来二附中慰问,向二附中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向二附中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慰问。
    在慰问中,大学领导参观了二附中小学部校园内孩子们的书法、美术、手抄报和手工艺作品展示,与师生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校园建设、教学管理、安全保卫等情况。大学领导对二附中办学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为教职工服务的宗旨意识,努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竭尽全力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为大学创建一流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工会、后勤管理处、北校区综合管理中心、后勤集团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