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承办2021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06-24    点击:

6月10日,由南昌大学承办的2021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南昌)开幕。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江西省委书记刘奇出席会议并致辞。

陈宝生强调,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创办三年来,参会各方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合作平台越来越宽广,合作模式越来越丰富,合作成果越来越丰厚,打造了亮丽的国际合作风景线。当前,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叠加,全球产业链、供应链面临重塑,推动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有机衔接,并乘势深化国际产学研用合作正当其时。希望与会各方强化共建共享、推进合作高质量发展,强化优势互补、实现更加开放更高效益的合作共赢,强化创新引领、构建产学研用创新联合体,推动科技创新成果惠及更多国家和人民。我们将与世界各国一道,共同应对挑战,携手打造国际产学研用合作更加美好的明天,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南昌大学与俄罗斯、白俄罗斯等国家科研机构举行了创新平台揭牌、产学研用项目签约仪式。来自25个国家的700余位高水平专家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会。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Copyright © 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