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到河北大学调研
发表时间:2021-07-06    点击:

6月10日,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一行到河北大学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河北省政府副省长高云霄出席。

翁铁慧副部长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指出,要把立德树人作为重中之重,坚持专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同向同行,积极探索研究生培养模式,提升研究生教育水平;要稳步加强科学研究,注重基础学科建设,强化学科融合交叉,全面提升学科水平和教师科研能力,为河北省和周边地区的产业和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要不断提升高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建立健全制度体系,处理好教学与科研、重点学科和基础学科、团队与团队之间的关系,实现资源配置的科学性;要高度重视党的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做好师资队伍的管理教育工作。

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司长洪大用,教育部思政司副司长张文斌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河北省政府副秘书长于文学,省教育厅厅长杨勇,省教育厅副厅长张春生陪同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Copyright © 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