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大学、山西大学超算团队在ASC20-21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表时间:2021-07-06    点击:

近日,ASC20-21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总决赛在南方科技大学落下帷幕。青海大学和山西大学超算团队凭借出色发挥,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波兰华沙大学等高校代表队同获一等奖,并跻身世界前十,取得突破性成绩,山西大学还获得“应用创新奖”。在决赛过程中,青海大学超算团队刷新了HPL基准性能测试世界纪录和HPCG基准性能测试世界纪录。山西大学超算团队所设计的“4机8卡”的异构加速超算系统,在3000W功耗约束下实现整体系统76.71万亿次/秒的HPL持续浮点运算性能,打破计算性能世界纪录。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Copyright © 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