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获得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发表时间:2021-09-29    点击:

近日,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绿色宜居村镇技术创新”重点项目立项结果,广西大学申报的《广西大石山区优势特色产业提质增效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获得立项,资助经费金额2174万元。该项目是广西大学涉农学科获得的首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也是学校服务广西农牧特色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部省合建工作 推进部省合建高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广西大学主动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在总结前期建设经验的基础上,围绕学校优势特色,将“十四五”期间学校拟为广西产业发展做出的创新研究和咨询服务形成具体建设任务,印发实施《广西大学对接服务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扎实推进部省合建高校深入对接服务地方主导产业发展工作,力争为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技术支撑,为广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加快壮大、特色产业做优做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更多的新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Copyright © 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