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天津大学“十四五”规划征集建议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0-06-03    点击:

“十四五”时期是天津大学落实“新三步走”战略的关键时期,也是学校提高办学水平,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天大品格社会主义大学的关键阶段。

学校对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高度重视,正在开展深度调研,各项相关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

学校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广大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和共同努力。学校坚持面向未来、凝聚共识、广泛参与的理念,鼓励和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建言献策,支持和参与天津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即日起至今年7月31日,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天津大学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就天津大学未来发展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您的意见或建议。

您可以围绕学校“1+X+N”战略规划提出建议。

1:学校整体发展规划;

X: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发展、队伍建设、国际合作、智慧校园、党建工作、大学文化等专题规划和文科建设、医科建设专项规划;

N:各学院发展规划;

在使命愿景、规划思路、对策措施、高校治理等方面建言献策。

建议内容

反馈建议在结构与格式上不做限制,可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参考内容:

建议的题目

建议的原由及分析

建议的意义和可行性分析

建议的具体举措和要求

建议人的单位、姓名及联系方式

字数无严格要求,建议1000字以内为宜

学校将充分重视各方建议,并通过专家评审的方式遴选出优秀提案纳入天津大学“十四五”规划内容中。

同时,我们将评选出前20名优质的建议,设置奖项予以奖励。

有关建议可以通过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提交给我们,或是通过信件、邮件等方式反馈至发展战略研究中心,来信请您留下姓名,工作学习单位和联系方式。

天津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Copyright © 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