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要闻 > 正文
燕山大学党委书记赵险峰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发表时间:2020-11-22    点击:

11月19日,燕山大学党委书记赵险峰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宋争辉会见来宾,并在综合管理中心第五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党委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研究生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宋争辉代表学校对赵险峰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燕山大学办学历史悠久,科研实力雄厚,人才辈出。近年来,燕山大学主动顺应新时代、新科技、新经济发展的需要,制定了冲击“双一流”目标,研发了一系列“杀手锏”技术,服务国家战略,实现了历史新跨越。他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深化友谊,不断开创校际合作交流的新局面。

赵险峰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燕山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希望通过调研交流学习借鉴郑州大学先进经验,并推动两校之间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实现互助共赢。

两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双一流”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十四五”规划编制、督查督办落实机制等相关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赵险峰一行参观了国家超算郑州中心、现代分析与基因测序中心、河南资源与材料协同创新中心。

燕山大学党委书记赵险峰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Copyright © 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