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要闻 > 正文
兰州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访问
发表时间:2021-03-19    点击:

3月18日上午,兰州大学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兴业一行来校调研访问。副校长赵明皞会见了来访同志。发展规划处、学科与重点建设处、财务处、农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赵明皞对兰州大学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兰州大学办学历史悠久,科研水平雄厚,扎根西部,辛勤耕耘,培养了大批卓越的人才,是享誉全国乃至世界的高水平大学。郑州大学与兰州大学同属中西部高校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都处于快速发展和内涵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双方不断密切往来,加强沟通合作,共同为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李兴业介绍了兰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的相关情况,希望双方能够积极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

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介绍了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农学院建设等方面情况。双方围绕一流大学建设相关事宜进行深度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Copyright © 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