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要闻 > 正文
财政部科教和文化司、教育部财务司委托我校开展“部省合建高校财政资金使用绩效评价机制”专项研究
发表时间:2021-06-24    点击:

日前,为进一步完善部省合建高校的财政支持机制,提高部省合建高校中央财政引导资金的使用绩效,财政部科教和文化司、教育部财务司组织开展“部省合建高校财政资金使用绩效评价机制”专项课题研究工作。

在由财政部科教和文化司教育二处、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基本建设处、教育部财务司预算处共同组织的课题座谈会上,有关负责同志表示,设立“部省合建”专项资金的目的在于引导部省合建高校加快高质量建设步伐。客观评价14所高校的建设成效、科学分析部省合建资金使用情况,有利于提高“部省合建”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部省合建”既是“金字招牌”也是“真金白银”,要以课题研究成果为基础,探索建立评价机制、体现激励导向,推进部省合建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课题将委托郑州大学发展规划处开展研究,并已在国家教育部立项。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Copyright © 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