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洛阳校区调研开学准备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10    点击:

9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带队赴郑州大学洛阳校区调研指导开学准备工作。洛阳市教育局、洛阳城投集团负责同志,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厉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综合办事大厅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郑州大学洛阳校区,吴宏阳一行实地察看了学生公寓、餐饮中心、职工公寓、综合服务中心和河南实验室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学生公寓共享空间规划、育人环境营造情况,听取校区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就校区学生吃、住、学等开学准备工作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吴宏阳指出,一要充分肯定成绩。洛阳校区建设起步急、工期紧、任务重,工作专班和建设者们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和连续作战、敢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克服巨大困难,付出无数心血,扎根一线、如期完成主体改造建设任务,赢得了办学主动,可喜可贺。二要加力推进收尾项目。因防汛抗洪和疫情防控影响,改造建设的各项收尾工作还比较重,要倒排工期、优化流程、做好衔接、加力推进,做到生活设施、教学设施、必要的科研设施完备、可靠、好用,完善校区整体功能。三要平安开学开学平安。要抓紧就学生到校、住宿、餐饮、洗浴、学习、科研、健身、就医、安全防范、疫情防控等各环节各方面进行沙盘推演,认真梳理开学流程,排查问题隐患,以创新思维高起点建立并不断完善有特色的教育、教学、思政、管理等制度机制,确保校园平安、开学平安、平安开学。

吴宏阳强调,洛阳校区在建设使用过程中要着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大力弘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现“四史”红色文化基调、郑大“求是担当”卓越文化特色、当地厚重传统文化积淀,不断打造高尚高雅优美的沉浸式学习教育氛围,建设一流大学一流校园文化。(李林洁 撰稿 张宁 摄影)

洛阳校区建设工作汇报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一行实地察看洛阳校区建设情况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Copyright © 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