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要闻 > 正文
平煤神马集团来校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表时间:2021-11-24    点击:

11月21日,平煤神马集团副总经理江俊富一行来校开展校企合作洽谈暨高层次人才引进宣讲推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屈凌波出席,科学技术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部分相关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活动。

屈凌波向江俊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及毕业生情况。他表示,郑州大学作为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承载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任,平煤神马集团作为河南本土重大国企,为国家发展和河南经济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郑州大学和平煤神马集团加强交流与合作,也希望能有更多的郑大毕业生到平煤神马集团工作,为集团发展建设贡献郑大人的力量。

江俊富介绍了平煤神马集团基本情况以及人才引进政策。

双方还就疫情形势下校园招聘活动的具体方案,高层次人才引进、共建研究院、联合培养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推动构建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和科技创新平台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进行了探讨。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由原平煤集团和神马集团两家中国500强企业重组而成,是我国品质最优的主焦煤生产基地和亚洲最大的尼龙化工产品生产基地,其工业丝、帘子布、糖精钠产能世界第一,尼龙66盐、工程塑料产能亚洲第一,主焦煤、焦炭、硅烷气、超高功率石墨电极、高效单晶硅电池片产能全国第一。其产品远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4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及跨国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旗下拥有平煤股份、神马股份和易成新能3个上市公司和7家新三板挂牌企业。

在此次校企合作及推介活动中,平煤神马集团向郑州大学2022届毕业生开启校园招聘“绿色通道”,提供400多个高层次人才位岗位,涵盖化学化工类、材料类、法学类等专业。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Copyright © 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