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要闻 > 正文
刘炯天主持召开洛阳校区建设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3-14    点击: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校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在洛阳校区主持召开郑州大学洛阳校区建设推进会,落实郑州大学与洛阳市深化合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洛阳校区2022年度重点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洛阳校区党委书记屈凌波,洛阳校区副校长杨中华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学技术处、洛阳校区党政办、后勤集团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洛阳校区发展规划、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校区运行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就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炯天在听取汇报后讲话。他指出,郑州大学洛阳校区要做好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努力打造培养高层次人才的战略高地。要在坚持校区定位的基础上,通过周密谋划和长期打造,持续推进实验室建设,延伸出新型研发机构,并充分利用洛阳市政府对研发机构的各种激励政策,成为人才汇聚、创新思维不断涌现的高端研发平台。他强调,洛阳校区2022年度建设发展目标,必须突出重点,实现“三个基本”:一是校区二期工程建设基本完成,具备正常运行条件;二是既有实验室建设基本成型,具备正常试验条件;三是人员基本到位,到2022年底,洛阳校区基本形成400名硕士研究生和100名博士后、100名专职教师的人员规模。

会议还研究了洛阳校区的其他事项。会后,刘炯天一行实地调研了洛阳校区校园建设情况。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Copyright © 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