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招聘就业】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人:陈宏业     信息来源: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25日     阅读次数:
招聘时间:2015年10月15日上午9:30
招聘地点: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新校区)四楼报告厅
 
一、招聘专业(本科):
土木工程(公路、桥梁、隧道、地下、岩土、轨道、市政)、工程管理、安全工程、测绘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试验检测)、物资管理、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
二、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rlb@crbcint.com
联系电话:010-64181166
传 真:010-64182080
三、应聘时提交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原件、成绩单原件及相关证书复印件。
 
                                                                                                                               土木工程学院

2015-09-25

 
 
附:公司简介:
■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中交集团
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交路桥),前身为中国公路施工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路桥集团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1999年3月18日在北京成立,2000年7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12年2月23日按照大股东——世界500强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交建)“回归”A股部署,公司成为中国交建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24.49亿元。截至2014年底,总资产514.37亿元;员工总数5239名。
■第一批获得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公路行业设计甲级资质的企业
中交路桥是2002年国内第一批获得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企业,2012年又获得公路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国内外高等级公路、特大型桥梁、市政工程、铁路、隧道、机场、港口等基础设施建设,以及BOT、投资、物业租赁、智能电子等领域。中交路桥旗下有6家施工企业、1家总承包分公司、7家BOT项目公司、1家建筑智能集成公司、1家试验检测公司、1家设计分公司和2家参股公司。中交路桥拥有国内领先的海上施工、公路及铁路施工成套装备,具有雄厚的经营实力和强大的管理能力,在业内外享有盛誉。
■创造了中国乃至世界桥梁建设史上的诸多第一
中交路桥坚持品牌发展战略,参建了厦门海沧大桥、上海东海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沪蓉西高速公路四渡河特大桥、上海长江隧桥、舟山连岛工程金塘大桥、佛山东平大桥、杭州钱塘江九桥、青岛海湾大桥、京沪高速铁路、哈大客运专线、印尼马都拉大桥等一大批国内外颇具影响力的特大型重点工程,创造了中国乃至世界桥梁建设史上的诸多“第一”。目前,公司共获得省部级以上殊荣47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全国五一劳动奖状”1项、“中央企业先进集体”1项、“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5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6项、“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6项。此外,中交路桥已创下26项“中国企业新记录”。
■拥有一批国内外领先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
中交路桥坚持科技创新战略,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在桥梁建筑界最具技术含量和施工难度的跨海大桥、悬索桥、斜拉桥、大型钢管拱桥、大跨径刚构桥等领域,拥有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其中,有20项关键施工技术获得25个国家级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3项科技成果通过省部级科技鉴定;拥有国家级工法7项,省部级工法13项;国家发明专利15项,实用新型专利19项;软件著作权15项。“火箭抛送先导索技术”、“强涌潮深水基础施工技术”、“加劲梁端钢管连接施工技术”、“悬索桥复合式隧道锚碇施工技术”、“提篮型系杆拱桥竖转技术”、“外海超长桥梁关键技术研究综合应用”等一大批新技术均处于国内外领先水平。
■首创国内公路项目BOT+EPC经营模式,向综合建筑服务商跨跃
近年来,中交路桥积极探索新的经营模式,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产业链向上下游延伸,并在施工总承包、代建制、BOT、铁路施工、海外市场等领域实现了新的突破。2007年以来,公司立足自身优势,逐步探索公路项目BOT+EPC的运作模式,将资本经营与施工生产有机结合。目前,公司已投资了贵都高速、重庆涪丰石高速、重庆忠万高速、贵州道安高速、贵黔高速、广东清西大桥、广西贵隆高速等7个BOT+EPC项目,权益投资规模已达520.8亿元。同时,公司坚持“走出去”的方针,积极推进海外经营,先后在印度尼西亚、多哥、柬埔寨、安哥拉、坦桑尼亚、加蓬等国家开拓了市场,闯出了品牌,实现了海外业务的稳步发展。
责任创精品,诚信筑丰碑。中交路桥将秉承“恪守诚信、崇尚业绩、注重创新”的核心价值观,践行“路通天下、诚筑未来”的企业使命,不断优化资源配置和产业结构,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员工喜爱、客户首选的综合建筑服务商。
公司网址:www.crbcint.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中街9号东环广场A座8层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