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学术引领·开拓创新”――我院学术论坛之五:郭攀博士《冲击载荷作用下的流固耦合数值模拟方法》报告”
发布人:陈宏业     信息来源: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23日     阅读次数:
          6月12日下午,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暨合校十五周年“高端学术论坛”第五讲在我院四楼多媒体会议室开讲,邀请我院郭攀老师为大家做报告,报告由教学秘书卫洪涛主持。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院长赵军及部分教师,2013、2014级硕士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卫洪涛老师首先介绍了郭老师研究领域和研究成果,并鼓励研究生利用好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虚心求教,坦诚交流,开阔视野,通过讲座激起探索求知的火花。
    郭攀老师以“冲击载荷作用下的流固耦合数值模拟方法”为题,从固体位移场、流场数值模拟,流固耦合数值模拟方法及验证和软件平台及工程应用四个方面介绍了已开展的工作,具有很重要的理论和工程价值,相关的研究成果也已发表在该领域的权威期刊。郭攀博士的讲座深入浅出,构思精妙,给人启迪,受到了与会师生的热烈好评。(卫洪涛方格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