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袁福国教授专题学术报告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30日     阅读次数:

9月27日上午,美国国家航空航天研究院Samuel P. Langley杰出教授、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Fuh-Gwo Yuan(袁福国)教授应邀来我院四楼报告厅做了“基于结构健康监测的结构安全展望(Future of the Structural Safety from Structural Health Monitoring Viewpoint)”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学院院长赵军教授主持,学院部分师生参加本次报告会,报告会还吸引了木土工程学院等兄弟院系的教师和学生参加。

赵军院长首先介绍了袁福国教授的任职情况、研究方向和学术成果等,并向袁福国教授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发展和研究团队情况。

袁福国教授围绕结构健康监测这一主题,从力学理论知识智能材料损伤检测方法及信号处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而深入的讲解。袁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讲解精彩,受到了与会师生的广泛好评。报告最后,袁福国教授与现场师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武俊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