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华中科技大学张胜民教授专题学术报告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8日     阅读次数:

201911月20日,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邀请到了华中科技大学张胜民教授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作了题为《复杂界面组织再生修复难点与突破:3D打印仿生微环境构建与应用》专题学术报告

报告由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副院长张兰教授主持,张兰教授简要介绍了张胜民教授的研究领域和重大研究成果。她期待学院师生利用好这次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虚心求教,坦诚交流,珍惜此次与著名专家沟通学习的机会。并对与会的各院系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王利霞副院长、王小峰博士、刘艳萍博士、马竞博士、赵娜博士、邱京江博士、李小盟博士,材料院/协同创新研究中心的李海梅教授、江永超博士、李敬安博士、杨艳宇博士以及生科院关方霞教授、姚明浩博士等院系的师生参加了此次专题学术报告会。

张胜民教授首先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展示了3D打印仿生微环境构建的最新研究成果。并显示出重要的临床转化前景。张教授与参会师生分享了物理要素作为组织工程中的第四要素的重要性,介绍了力学科学与组织工程的重要联系,激发了相关专业师生的强烈兴趣。

报告会精彩纷呈,参会师生热情高涨,座无虚席,掌声不断。在提问环节,来自不同学科的师生与张胜民教授进行了互动。报告会反响热烈,得到了广泛好评。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