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我院力学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人:陈宏业     信息来源: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6日     阅读次数:
    6月12日下午,我院力学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就力学系支部委员会组成和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院党委书记上官军、党委副书记潘永建出席并指导工作,力学系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委员何尚文主持。
    上官军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会宣布了支部委员会的组成。他说,力学系党支部在民主推荐、个别酝酿、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提出了支委会候选人建议名单。院党委经慎重考虑,同意何尚文、李晓玉和张旭同志担任力学系支部委员。
    上官书记希望:第一,支部全体党员要一如既往地在各项工作中模范带头,当好先锋;第二,党员同志应该积极支持、配合支委会的工作,为支部的发展、建设做出新的积极的贡献;第三,支部委员会能创新工作思路,使支部工作真正成为学院教学、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的重大推动力。
力学系支部书记何尚文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
    支部大会的圆满召开必将为支部下一步工作注入新的动力,进一步推进学院教学、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迈向更高水平。(何尚文、张旭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