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我院工程力学系党支部开展党的“三严三实”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人:陈宏业     信息来源: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04日     阅读次数:
    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指示要求,2015年12月29日,我院工程力学系党支部开展了党的“三严三实”教育集中学习活动,邀请支部党员、力学工程学院原副院长孙利民教授做专题辅导。支部全体在校党员通过集中学习、交流发言的方式参加了学习讨论,学习活动由院党委委员、工程力学系支部书记何尚文主持。
    孙利民教授从个人学习、个人与集体、个人与时代三个方面,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阐述了对“三严三实”内涵的理解,并对力学党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他指出:教师党员是人才荟萃的地方,要对自己的党性素养提出更高要求;时时刻刻保持积极学习的心态,从身边小事做起,处理好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之间的关系;不妄议国家政策,珍惜这个时代给予的繁荣、稳定的生活,并努力做出成绩,回报这个时代。
随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并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谈认识、谈体会。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签署了《郑州大学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严明政治规矩承诺书》。
    本次学习活动提升了支部党员的党性认识,为教师党员更好践行党的“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指明了方向,必将为我院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更大的前进动力。(何尚文、张旭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