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通讯】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党的理论知识竞赛
发布人:陈宏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阅读次数:

为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519日晚,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举办了“践行‘两学一做’提升理论水平”《党的理论知识》竞赛。经过团支部推荐,共有6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竞赛。院团委书记陈宏业老师负责相关组织工作。

此次竞赛主要以笔试的形式进行。此次竞赛活动旨在增强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的知识普及。通过竞赛的形式,希望同学们坚持知行统一、学做结合,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陈婷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