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通讯】我院2017年春季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讲
发布人:陈宏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5日     阅读次数:

6月14日下午,学院第五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第二讲在院办四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力学系党支部书记何尚文老师以“结合《中国共产党党章》,谈谈如何做一名合格大学生党员”为主题对发展对象们进行了培训。

何尚文老师“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内涵,提出大学生党员如何在学校中体现先进性的问题。他强调,修德比成才困难得多,只有在学业上有才,在品德上有德,德才兼备,才是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为学员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接着详细解释党的建设必须坚持实现的四项基本要求、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党的思想路线等党章内容。并且,就社会主义的本质与学员们进行深入交流。最后讲述了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对学员们提出新的要求和期望。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对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相信各位学员将会把入党作为继续前进的新起点,践行入党誓词,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王小会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