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通讯】我院2017年春季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讲
发布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6日     阅读次数:

6月15日下午学院第五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第讲在院办会议室举行。院长赵军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如何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这一主题与发展对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赵军院长中国共产党取得伟大成功的艰苦历程,引出发展对象应当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价值观念。赵院长引用巴菲特的名言,对党员应具备的品质提出要求,学生党员需时刻激励自己,有责任担当意识,能正确看待个人与集体的关系,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付诸现实生活。最后,院长对当今党内基本政治情况和社会基本经济政策提出深刻见解,对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和百年大计充满信心和期待。(吴欣彤 供稿)

 

13E49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