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通讯】我院2017年春季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讲
发布人:陈宏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9日     阅读次数:

   6月16日下午,学院第五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第四讲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永建老师通过讲述信访工作的心得体会与发展对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潘永建老师从四个方面展开交流一是健全组织,提供组织保障,将每一位正式党员编入党的一个支部,以此来增加彼此的亲切感。彼此之间重视分享,定期组织活动进行相互的学习交流。二是强培训,提前进入状态。潘书记通过对自己接受培训的的相关活动安排、学习内容和工作主旨的介绍,我们对信访有了一定的了解。三是认真工作,切实体会信访。通过聆听潘书记关于窗口接访的介绍,我们知道了信访工作者的主要职责。由于每个信访工作者的努力、群众的配合,达到最终目的——解决群众的根本问题。四是强化观念,砥砺前行。树立法制观念,群众观念,坚持阳光心态,政府决策阳光,施政过程阳光,遇到问题及时想办法解决。

参加培训的学员通过对相关内容的学习,加深了对信访工作的认识,并且对民生及社会存在的部分问题有了相应的了解,深刻认识到自己身上的重担。我们应该从小事做起,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添砖加瓦。(郭凯帆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