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通讯】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2018年秋季发展党员入党答辩会
发布人:陈宏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5日     阅读次数:

10月17日晚,我院六个学生党支部组织2018年秋季发展党员入党答辩。学院团委书记陈宏业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林明哲老师和六个学生党支部书记担任评委。

经过民主推荐、理论测试、征求意见等程序,共有40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答辩。答辩分为两个环节,自我介绍和现场交流。入党积极分子首先就自己学习、工作、生活方面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随后评委老师分别对每一位发展党员的入党动机、理论水平、模范带头作用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交流。通过答辩,不仅是对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动机的再教育,更是对入党积极分子今后工作学习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鞭策。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