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我院成功举办主持人大赛
发布人:gclxx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02日     阅读次数:
告别了青涩而又忙碌的高中时代,力学院的莘莘学子们在金色的阳光中踏入了郑大的校园。从此,力学院便是他们新的家,是他们人生路上一个新的停驻,更是他们梦想之帆的起航点。而力学院,也正努力地向这股新势力传递着正能量。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给更多的同学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11月21日晚上7点至9点,由力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主持人大赛于院办四楼隆重举行。
据悉,比赛主要包括四个环节。第一环节考察参赛人员的个人形象,通过其自我介绍展示个人风采。第二环节考察逻辑思维、表达及应变能力,在此环节中参赛人员将对所抽到的三个词语进行适当组合,并形成一段话,其间,奇葩的词汇组合撞入大家的眼球,参赛人员妙趣横生的话语令同学们不禁抚掌而笑。第三环节考察参赛人员的舞台表现力、时间控制力及观众效果,在此期间,大大的屏幕上山水空灵的江南风景有之,朴质深厚的北方丽景亦有之,铿锵有力的诗朗诵令人为之一振,清新甜美的歌曲也回荡在大家的心间。第四环节为评委印象分。至此,主持人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星光细细碎碎地铺洒在大地之上,在参赛人员的脸上投下光影,也在他们心中泛起新浪。无论成绩如何,他们做到了,做到了超越自我,展现自我。这,便已足够。
故事从不停止,生活还在继续,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在力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还会有更多的机遇与挑战等待着大家,还会有无限潜藏的力量与欢乐等待大家去发掘,也希望大家充分地融入这个新的集体,焕发出更多的光彩。梦,从这里起航。总有一天,回头看看来时的路,你会感谢那个勇敢的自己。
此次主持人大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大家对力学院这个温馨大家庭的归属感,还充分体现了力学院对同学们综合素质的培养与重视,为我院培养出了各方面的后备人才。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