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我院举办班级团支部发展规划大赛
发布人:gclxx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02日     阅读次数:
2014年12月1日,为了进一步加强本院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团组织工作水平,在我校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2014年团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考核活动开展之际,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于院办四楼会议厅举办了由全体13、14级团支部参加的基层班级团支部发展规划大赛。学院团委老师陈宏业、13级辅导员李乔、院团委副书记张晓莹、学生会主席康誉耀、组织部部长胡泉龙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下午六点整,纪检部委员安排参赛人员与学生代表入场工作已完成。随后,各团支部分别对其幻灯片做了最后的调试。六点三十分,比赛准时开始,由主持人介绍到场的评委并讲解比赛规则与评分规则。紧接着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每个团支部以赛前的抽签顺序一一上场讲解通过自己班级团日活动精心制作的时长为五分钟的ppt,评委则会对幻灯片做出简洁的评价,随后对幻灯片中部分内容提出疑问,以测试答辩手的反应能力并解除大家心中的疑惑,会场整个气氛热烈而又不失秩序,各团支部幻灯片风格各异。有的轻松明快,有的感叹时光匆匆,略带伤感,有的则平淡如水,只泛起点点涟漪,每个团支部都体现出了对班级的珍惜、奋斗、奉献、无悔。对自己支部的大学生活做出了明确的规划,向每位支部成员做出了自己最真挚的保证......比赛持续了将近两个半小时,最后在老师对各个团支部基层工作的赞扬声中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展现了团支部为班级的健康发展做出的贡献,使基层团支部对自己的职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为以后团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划指明了方向。同时增强了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创造力和凝聚力,为了团支部未来的良好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