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我院召开团学干部大会
发布人:gclxx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02日     阅读次数:
3月15日晚6点,力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院办四楼举行本学期的第一次例会,主要对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学生工作进行了总体规划与部署。
    会议伊始,力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永建老师从分工与合作、奉献与收获、继承与创新三个方面,给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述说了作为一个学生工作人员应注意的问题,并殷切希望各位团委学生会成员具有大局意识,以使整个团委学生会更好的为大家服务。之后,团委副书记陈宏业老师传达了2015团委学生会重点工作,主要包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以及深化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三个方面;其次,陈书记又强调了团委学生会应加强自己的网络宣传工作,布置了本学期的具体活动;最后,陈老师又从运动员、仪仗队、后勤保障三方面述说了4月中旬的校运会事宜,表达了对本次运动会的重视,并希望大家积极配合。会议的最后,学生会主席康誉耀进行发言,谈论了校运会相关事宜,并希望大家切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牢记自己的初衷。
    本次例会的举行在大体上规划了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重点,使得学生工作更有目的性;同时激励了各位团委学生会成员更加具有责任感的参与到工作当中。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