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力学塑梦想,运动筑青春——我院师生校运动会系列报道之一
发布人:gclxx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03日     阅读次数:
    为了迎接2015年郑州大学田径运动会,充分展示力学院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学院师生积极备战,认真组织运动员和仪仗队训练。
    伴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运动员迎来了崭新的一天。6点半,力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先将田赛、径赛以及团体赛运动员分组,每个小组由一至两名负责人带领,然后开始分区域由教练训练。运动员经过热身后,开始针对培训,径赛运动员训练耐力、爆发力;田赛运动员训练项目技巧;团体赛运动员训练团队协作力,培养默契度。7点20分,全体人员集合,主席团代表向运动员传授运动员应具备的运动精神。7点半,运动员训练结束。
    夜幕降临,力学院仪仗队训练开始。从原地踏步练习,到队形变换练习。同学们一丝不苟,严阵以待。训练中,整齐的队伍,整齐的动作,整齐的脚步声,无不展现着力学院师生爱校爱院的精神风貌。力学院运动员和仪仗队训练不仅起到了强身健体的作用,更传递了力学院学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同时,也为今后在社会的浪潮中,坚强面对挫折奠定了坚实的身体和精神基础。
    (雷涛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