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我院举办“大力送‘干粮’”专场考研保研交流会
发布人:gclxx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27日     阅读次数:

    为了给即将面临考研2012级大三学生答疑解惑,帮助他们明确目标,4月26日,在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大力送‘干粮’”专场考研保研交流会。我院四位青年博士教师何尚文、卫洪涛、陈娜、张香成以及2011级考、保研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宝贵的考研经验。
    在2012级学生代表对于考研现状进行数据分析后,四位青年教师以及2011级学生代表进行了依次发言。何尚文老师指出:“跳出先就业还是考研的选择,站在更高的角度看待,你会明白选择不重要,如何做才决定你的一生。” 以此来鼓励学生,不要将时间过多的纠结于考研与就业的十字路口,而应该勇敢的迈出那一步并坚定不移的走下去。卫洪涛老师则针对考研初试、复试准备、调剂流程、导师选择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的经验分享。接着,陈娜老师分享了考研资料的来源网站、期刊及系列高校;张香成老师则具体就如何报考土木专业的进行了详尽的介绍。最后2011级保研优秀代表分享了他们的个人保研经历,重点分享了保研夏令营的申请与参与的细节。
    此次交流会,为力学院2012级学子提供了宝贵考研保研经验,与此同时,也提醒每一位考研学子,充分利用周边信息,在交流中提升自我,晋升为考研大军中的佼佼者。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