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我院研究生男女排球队展示新风采
发布人:gclxx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06日     阅读次数:
    4月下旬的郑州阳光明媚,郑州大学研究生阳光体育排球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男、女排球队经过一星期的比赛,在强手如云的情况下,双双出线,尤其是女排在第二年组队的情况下,克服各种不利的条件,成功出线,实现了突破。
    在比赛之前,我院的研究生男女排队员在学习之余,经常训练,在烈日下,在大风中,在朝阳下,在月光下都能看到他们挥汗如雨的训练场面。在比赛期间,男女排队员互相帮助,共同提高,有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每场比赛前男女排队员都早早的来到比赛场地展开适应性训练,比赛过程中,队员之间全心投入,相互配合,充分发挥自己的技术特点,打出力学院研究生的顽强拼搏、自强不息、团结互助、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期间,我们加强了与其他院系研究生排球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同时取长补短,从整体上提高了我院研究生排球队的水平。(张景毅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