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我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人:gclxx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06日     阅读次数:
    2015年5月5日晚七点,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院办四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潘永建、院团委书记陈宏业、辅导员李乔、第十二届、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及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陈宏业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议主要包括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代表对这一年学生工作的总结及未来工作的期望,院党委副书记潘永建为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代表对今后学生工作发展的规划,院党委副书记潘永建为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颁发聘书四大部分。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潘永建对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提出了三点内容,分别是:“家文化”,“祝贺”,“希望”。其中希望又包含了“团结”与“创新”两个方面,并祝愿今后的学生工作越办越好。最后,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音乐中落下帷幕。
    新的一届,新的开始。努力工作,热爱生活。让我们的学院越来越富有活力,让我们的团委学生会焕发出更强大的光和热。

 


潘书记为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颁发任职证书



潘书记为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