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忠国爱党 励志前行”业余党校系列报道之一:我院第十五期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党课培训圆满举行
发布人:gclxx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08日     阅读次数: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学习党的政策,融入党的理念,贯彻党的精神。2015年5月6日晚七点,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业余党校第十五期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党课培训在土木工程学院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上官军、院党委副书记潘永建、院团委书记陈宏业、各年级辅导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典礼和培训。
    开班典礼由院团委书记陈宏业主持。首先院党委副书记潘永建强调了党的纪律及上党课的注意事项,随后又有党员代表张晓莹、学生代表赵依潇发言。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由院党委书记上官军主讲的第一次党课培训徐徐拉开帷幕。上官书记以“如何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具体为学员讲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并且提出了要有坚定地个人信念、强烈的责任感、超强的业务能力和良好的形象这四点具体要求。最后,上官书记衷心的祝愿每一名学员都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国家的建设出力。
    本次党课,不仅使每位学员对党的认识逐步加深,更体现出我们党与时俱进的先进性。使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更加向往,并对今后的努力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