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我院2014级安全工程一班团支部开展“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gclxx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08日     阅读次数:
    为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活动持续引向深入,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的要求。安全工程一班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开展“知行并举筑中国梦·四进四信修青年志”主题团日第一期活动“青春起航·先锋榜样善学之”。2015年5月6日下午,安全工程一班作为专职团干部基层联系点在材料馆教室与辅导员陈宏业老师共同举办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团支书王将迪主持,为全体成员发放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讲话的原文稿件,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后引起热烈反响的新闻视频和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参观复兴之路陈列展的视频。就总书记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八字真经展开讨论。辅导员陈宏业老师全程参与此次活动,与我们分享他对四信四信的理解及此次活动的感悟,令大家对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受益匪浅。活动最后请全班同学写下心中的中国梦并上台分享并合影留念。
    传承先锋模范精神,追寻榜样的足迹,引导大学生学习和弘扬先锋模范精神。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了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期望在四进四信的引导下树立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为实现中国梦付出青年的力量。(王将迪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