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忠国爱党 励志前行”业余党校系列报道之三:王莉华老师作《党的组织原则》专题报告
发布人:gclxx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12日     阅读次数:
    2015年5月7日,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十五期党课培训第三讲在土木工程学院四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邀请了郑州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州大学党校副校长王莉华老师为大家作报告。力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永建,力学院团委书记陈宏业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课培训。
    晚上7点,党课正式开始。本次党课主题是"党的组织原则",王莉华部长围绕主题阐述了党的根本组织制度民主集中制的内容、基本原则和内涵、以及大学生入党申请人应该怎么做这四个内容。通过王莉华老师一个小时简短而精炼的讲课,听课的学员们对党的组织原则有了初步的了解,明白了党的根本组织制度,找到了自己前进的方向。
    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中形成了严格的组织制度,制定了严明的纪律,积淀了良好的作风。每一位大学生入党申请人只有严于律己,艰苦奋斗才能实现自己入党的目标。(卢蕾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