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忠国爱党 励志前行”业余党校系列报道之四:符水龙老师作《共产主义是共产党员的信仰》专题报告
发布人:gclxx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15日     阅读次数:
    2015年5月11日,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十五期党课培训第四讲在土木工程学院院办四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邀请了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符水龙老师为大家作报告。力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永建,力学院团委书记陈宏业,辅导员李乔老师及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党课培训。
    晚上7点,党课准时开始,土木工程院党委书记符水龙围绕本次主题"共产主义是共产党员的信仰"讲述了四个层面:共产主义的重要性、对共产主义的理解、大学生应如何维护共产主义以及当代世界格局下共产主义的发展。通过符水龙书记一节课的教导,同学们对共产主义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坚定了自己共产主义的信仰。符水龙老师讲的极富激情,对学员有着深深的感染力。为共产主义而奋斗,这是共产党建立时就确立的目标。每一位大学生入党申请人都应使自己的个人信仰与党的信仰结合,成为一名有信仰并为之奋斗不止的合格党员。(卢蕾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