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忠国爱党 励志前行”业余党校系列报道之五:李振伟老师作《严守纪律 严明规矩》专题报告
发布人:gclxx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15日     阅读次数:
    2015年5月12日,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十五期党课培训第五讲在土木工程学院院办四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邀请了郑州大学纪委副书记李振伟老师为大家作报告。力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永建,力学院团委书记陈宏业及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党课培训。报告由陈宏业老师主持。
    李振伟老师强调了党的纪律性及希望同学们遵守党课的相关纪律。谈到了“中央为什么反复强调守纪律守规矩?什么是党的纪律与规矩?纪律处理条例的内容,我们要做守纪律、明规矩的榜样”这四点内容。并讲到“守纪律、明规矩”使我党保持战斗力和生命力。“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就可以说明纪律的重要性。同时,李振伟老师对学员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争做作“守纪律、明规矩”的好学生好党员。
    党的纪律性,正是保持党生命力的关键所在。通过本节党课,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纪律的重要性,为今后成为好党员、好榜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赵东哲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