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1日     阅读次数:

为了给2017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确保学生工作可持续的良性发展。9月17日,我院团委学生会在院办进行了招新工作。

本次招新工作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收取报名表,在同学们交齐表格之后,团委学生会成员按照表格中填报部门的不同将表格进行了整理分类,并对申报人数进行了简单地统计。第二部分是面试环节,本次面试依照申报部门的不同共分成四个场地,同时进行,面试负责人由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担任。面试过程中,首先,由同学们进行自我介绍,并且简述自己对申报部门的看法。随后,各个部长及主席团成员向前来面试的同学提出相应的问题来考察他们的对待面试的态度以及自身的综合能力。由于刚进入大学,同学们有些紧张,但他们的那份真诚和朝气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学长学姐们。

相信融入了这些新鲜血液后,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学生工作一定会越做越好。 (张永威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