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之三:学习交流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2日     阅读次数:

为使我院2017级研究生尽快熟悉学校学习生活环境,给新老生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我院新生老生学习交流会于9月15日晚在四楼报告厅正式举行。博士生代表、老生代表及全体2017级研究生参加。

学习交流会上,老生们首先根据自己的切身经历从不同方面依次介绍了同学们关心的话题。博士生代表李圆、杨长海先后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研究生阶段学习生活的经历和心得,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李圆就出国联培的相关事宜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阮新伟、郭亚光等2015级老生给大家提供了培养计划制定、考试、以及就业的相关讯息;院研究生会代表赵志凯、陈润丰向大家介绍了研究生会各部门的情况,对研究生会举办过的活动进行了简明的介绍;武俊、刘梦洋、王红鲁等16级老生向同学们介绍了院体育赛事的相关情况,鼓励大家踊跃参与、积极准备,努力为学院争光添彩。随后,各位老生分散坐开,与新生同学们做了进一步细致深入的交流,现场气氛轻松愉快,笑声、掌声不时响起。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会,2017级研究生对研究生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相信同学们会更快的适应研究生阶段的生活,使自己接下来的三年时光变得更加丰富充实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