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召开本科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人:陈宏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3日     阅读次数:

127日中午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南核教学区1-102教室召开支部大会大会有两个议程,一是讨论预备党员二是讨论预备党员转正问题。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陈宏业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议程,24位发展对象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培养期间的变化,自的优缺点等情况,与会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逐个表决。最后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张安琪等24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24位预备党员在支部组织委员王蒙同志的领誓,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

会议第二议程,大会讨论了范靖宇15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15位预备党员分别介绍自己在预备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也指出了自己的不足之处。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范靖宇等15位同志按期转正。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