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荣获郑州大学2017年羽毛球联赛第八名
发布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1日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学院之间的沟通和交流,2017年11月29日下午,由郑州大学体育委员会主办的郑州大学“阳光体育活动”学生羽毛球联赛,在郑州大学主校区中心体育馆一楼举行。

本次比赛包括团体赛和单项赛两个项目,团体赛分为分组循环和交叉淘汰两个阶段,每个阶段的得分相加即为最后分数,最终决出前八名。单项赛则直接采用淘汰赛制决出最终名次。每场比赛一开始,比赛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羽毛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选手们每一次挥拍,每一次扣球,都引得在场观众尖叫欢呼,掌声雷动。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选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各分组搭档之间也都积极协作,相互配合,取得一场场比赛的胜利。最终,我院参赛选手凭借出色的实力和顽强的拼搏精神,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第八名的好成绩。

此次羽毛球联赛中,我院选手的优异表现,充分展现了我院在羽毛球竞技中强大的实力,也体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面貌。比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加强了我院与其他学院的交流,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生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王贺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