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组织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冬至包饺子活动
发布人:陈宏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4日     阅读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12月22日晚,我院举办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包饺子庆佳节活动。

冬至傍晚时分,按照活动安排所有成员齐聚聚英园二楼,大家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和好的面和饺子馅端上来之时,大家也都洗净了手掌,以部门为单位开始了包饺子活动。接下来的包饺子过程则是最为精彩的,擀面皮,包饺子,大家都找到自己最拿手的项目大显身手。而最有趣的莫过于包饺子,有的同学心灵手巧,包出的饺子精美别致,有的同学不满足于传统饺子的形状,试着玩起各种花样,顷刻间,便涌现出了丰富多彩,形状各异的饺子,同时也显示出了各个地方的风俗习惯差异。当热腾腾的饺子出锅时,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和自豪,最后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吃着饺子,度过了这个令人难忘的冬至夜晚。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增强了互助合作的意识,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而且也在包饺子的过程中缓解了思乡之情。 (张燕丽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