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举办2016级金工实习优秀作品评选活动
发布人:林明哲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9日     阅读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树立创新精神,体验收获喜悦,我院于2017年12月27日,在南2205举办2016级金工实习作品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在班级内部开展,2016级十个班级共推选出42件作品参加决赛。决赛阶段,由每班两名学生代表组成评审团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观摩、激烈讨论和慎重投票之后,一共选出金工实习优秀作品一等奖三件,二等奖六件,三等奖九件。

金工实习的主要目的是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创新精神、劳动意识和理论联系实际的科学作风。2016级本科生金工实习工作于12月11日至12月22日在北校区工程训练中心进行,为期两周。在实习中,同学们不断地发现问题、分析问题、通力合作地解决问题,每件作品中都浇筑了同学们的大量心血。本次评选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分享了收获的喜悦,而且共享、交流了实习经验,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动手能力。(林明哲 刘婷婷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