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组织志愿者清扫积雪
发布人:陈宏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4日     阅读次数:

冬季扫雪铲冰是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表现。按照《郑州大学关于清扫积雪的通知》要求,学院积极组织志愿者扫雪铲冰。

1月3日下午,学院新发展的29位学生党员对学院周围的道路进行义务扫雪。虽然寒风刺骨,但是同学们并没有退缩,铲雪、推雪、除冰除雪过程中,不论男生女生,同学们都竭尽全力的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此次扫雪活动,不仅保证了师生的出行安全,也使大家感受到了劳动光荣的快乐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希望新发展党员能够时刻牢记劳动的快乐,发扬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王文帅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