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召开本科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人:陈宏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2日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期末考试工作安排,按照学院党委、行政有关工作要求,我院分别于1月8日下午、1月8日晚上、1月10日下午、1月11日下午组织2014级、2015级、2017级、2016级本科生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在动员大会上,各位辅导员老师分别就期末考试期间复习备考、考风考纪、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一是鼓励同学们周密计划、文明作息,用饱满的精神、积极的态度投身复习备考工作。二是重申考风考纪,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学院期末考试有关管理规定,做到诚信考试、诚信做人;要求党员、学生干部模范遵守考风考纪,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是要求各年级认真排查期末考试期间的安全隐患,重点关注饮食安全、用电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下大力气做好学生参与、涉及校园贷情况的有关摸排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林明哲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