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及“迎新周”日志:安全工程专业教育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2日     阅读次数:

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社会安全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830日晚,我院在南核心教学区4102教室举办2019级新生“迎新周”系列活动之专业教育,邀请我院张兰老师对新生开展入学教育。

张兰老师详细地为安全工程专业同学介绍了安全工程专业的概况、课程设置、培养目标等内容。张老师紧密结合工程实际案例,介绍了学院安全工程专业的发展历程。最后,张老师又列举了一些重大安全事故,从侧面向同学们展示了安全工程这一学科的重要性,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

本次专业教育讲座,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安全工程专业的历史、发展、前景,同时也为同学们树立了明确的学习目标,为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杨嘉琪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