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举办2019级“新生杯”乒乓球比赛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6日     阅读次数:

为了帮助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提高身体素质,领略国球风采。922日上午,我院在院办五楼教工之家举行了“新生杯”乒乓球比赛。

参赛选手满怀激动与喜悦入场,比赛分为男生组与女生组两部分,经循环赛制决出四强,最后通过擂台赛决出冠亚季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信心百倍,在球台上尽显风采。比赛秉持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擂台赛采用三局两胜制,裁判们尽职尽责,以确保比赛的正常进行。经过一上午激烈的比赛,工力一班的郑则楷获得男子组冠军,工力二班的刘婷获得女子组冠军。

本次比赛中,同学们表现出了高度的班级荣誉感。他们努力拼搏,团结奋斗的精神为我院增添了生机与活力,同时也为我院乒乓球队注入了新的活力。(王琳源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