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团委组织召开基层团支书培训会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30日     阅读次数:

为提升我院基层团支部活力,927日下午,我院团委在院办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团支书培训大会。学院团委书记陈宏业、2018级、2019级各班团支部书记以及团委组织部、宣传部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会议伊始,陈宏业老师从什么是主题团日活动,主题团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怎样开展好主题团日活动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分享,对团支书的工作属性,基层团支部今后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提升“团支部活力工程”做出了指导和说明,他认真讲解了团支部的结构,针对各班开展的主题团日活动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通过本次会议,基层团干部们明确了思路,对主题团日活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团委号召,扎扎实实的开展工作。在奋发进取的团干队伍的努力下,我院的团学工作将会越来越好。(杨嘉琪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